活到 85歲 給65以上、將滿65的及 … 一笑。  有個65歲的老頭子拿著建築設計全部過關的健康檢查報告, 頗滿意的問醫生:「以65歲的年紀來說,已經挺不借貸 錯了吧?你覺得我可以活到85嗎?」 醫生問:「我不知道 --- 你喝不喝酒、票貼抽不抽煙、 嗑不嗑藥..」 老先生回答:「除了上教堂、聖誕節偶爾喝點紅 酒宿霧,20多歲後就沒喝了,從來沒抽過煙,完全不碰 所有不合法的東西。」 醫生巴里島接著問:「那你有沒有做些帶點危險性 的活 動,像是高空彈跳、爬山或是騎馬爾地夫摩托車?」 老先生回答:「當然不,我終身奉行安全為 上。」 醫生再問:「禮服你有沒有跟女人鬼混?整晚混 趴?」 老先生大大不以為然:「怎麼可能!我西裝外套20多歲遇上 我老婆以來從來沒有不忠過。 多年來我一直勤奮 工作不要說混整ARMANI晚,連參一腳的時間都沒有。」 醫生望著老先生:「那你幹嘛要活到85呢?!G2000」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32ifvz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