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張詠蓮台北港式飲茶奶奶提供的照片。)
  (張詠蓮奶鼎曜餐飲製冰機奶提供的照片。)
  紅網長沙3月10日訊(記者肖懿)“我愛他勝過愛我自己,我想他的次數比天債務整合上的星星還多。”“力誠,我愛你,我永遠愛你,我要嫁給你。”近日,一位75歲的湖南籍老奶奶張詠蓮,在深圳衛視一檔尋人節目中,向初戀男友表達出了強烈的愛意,迅速走紅。75歲奶奶大膽示愛,也得到了不少網友的佩服和稱贊。
  事實是這樣的嗎?這是張奶奶要表達的感情麽?張奶奶支票借款朝思暮想的初戀男友找到了沒有?張奶奶目前的生活狀況又是怎樣?今天,記者獨家專訪了張詠蓮奶奶。
  節目視頻外東森房屋泄“恨嫁奶奶”走紅
  對於自己在電視上的這段表白,能在網絡上迅速走紅,張詠蓮奶奶始料未及。張奶奶說,自己參加深圳衛視《你有一封信》節目的錄製是在去年的9月份,但是至於節目片段怎麼最近就在網上瘋傳起來了,她也說不清。
  “都過去大半年的事情,我也是在最近一個星期才知道這件事情的。”張奶奶還說,視頻造成了自己目前生活的困惑,而且可能網友看到後也會有所誤解,她希望紅網能幫她澄清部分事實。
  對於視頻中出現的“我覺得我以前錯過了一次跟他結婚的機會,我這一次再也不會錯過這個機會。”張奶奶說,這段話里是自己少說了幾個字,應該是“我這一次再也不會錯過跟他見面的機會。”就是這幾個字沒有說,造成網友誤會了。
  1  (原標題:恨嫁奶奶尋初戀 張立誠現居成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32ifvz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